张涛主持召开第39次市政府常务会

2020-04-17 09:40:00 来源:泰安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7日讯 4月15日上午,泰安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主持召开第39次市政府常务会,传达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和全国水土保持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上来,切实树牢底线思维,严防松懈麻痹思想,慎终如始,未雨绸缪,科学预见潜在的问题和风险,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在常态化防控中加快推进生产生活秩序全面恢复,全力完成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要严防境外输入,准确把握全球疫情快速蔓延的态势,科学防控,精准施策,最大限度降低境外疫情的输入风险。要坚持内防反弹,加强发热门诊管理和无症状感染者筛查,做好离鄂返泰人员服务和复学安全防范,从严从实抓好常态化防控。要统筹兼顾,坚定经济发展信心,加快推进实体经济发展,加快重点项目建设,抓好民生保障,不断发挥主观能动性,担当尽责,逆势而上,稳住经济发展基本盘,加快恢复经济社会秩序。

  会议指出,做好水土保持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各级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荣誉感、使命感、责任感,在组织推进、制度创新、监督管理等方面持续发力。要坚持专常结合,认真开展水土保持监督执法专项行动和常态化监督检查,保持监管高压态势。要积极融入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国家战略,认真策划项目、对接争取,确保水土保持工作继续走在全省、全国前列。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