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委市政府约谈有关县、开发区和市直部门主要负责人

2020-04-17 16:18:00 来源:泰安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7日讯 4月15日,泰安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泰安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高尚山和市纪委负责人代表市委、市政府,分别对2019年度考核结果列"四等"的县市区、开发区,“高质量双招双引”考核排名后两位的县市区,以及承担省考核指标 2019年度排名后3位、连续两年排名靠后且没有进位的11个市直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进行约谈。

  约谈中通报了有关部门单位考核情况,分析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张涛指出,考核是推动工作的“指挥棒”“风向标”“助推器”,是对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落实、担当、负责成效的实际检验。被约谈部门单位要认真分析考核成绩,认清差距不足、明确追赶方向,强化责任担当、狠抓整改提升,鼓足攻坚劲头、加压奋力赶超,以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危机感、紧迫感和责任感,全力以赴追赶超越,打一场漂亮的"翻身仗"。

  被约谈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认真剖析了工作中的差距和短板。大家表示,将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找准问题、抓实整改,紧紧围绕省委九大改革攻坚行动和市委、市政府重点攻坚任务,振奋精神,坚定信心,聚焦聚力,奋力赶超,为泰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