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2020-04-20 09:2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0日讯(记者 边鑫)记者从泰安市人民政府官网获悉,4月17日,泰安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泰安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张红旗出席会议。

  张红旗指出,去年全市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扎实推进各领域统战工作,取得积极成效。张红旗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统一战线的法宝地位,精准定位统战工作的根本任务,准确把握推进统战工作的方式方法,紧紧围绕为党和国家的大事业凝心聚力这条主线谋划开展工作,始终坚持统战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要积极建言献策,创新开展“双招双引”,着力促进民营经济发展,聚焦聚力脱贫攻坚,扎实做好民族宗教工作,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发挥统一战线优势,努力服务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统筹抓好各领域统战工作,努力把方方面面的人士团结凝聚起来。要切实加强党对统战工作的领导,努力为统战工作深入高效开展提供坚实保障。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