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泰安黄金珠宝市场大动作 五大珠宝品牌强势来袭

2020-04-22 09:3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2日讯 记者从泰安吾悦广场了解到,五大国际知名黄金珠宝品牌入驻泰安市。这将为泰安消费市场注入新的活力。此次五个品牌中周生生作为著名香港珠宝品牌,首次进驻泰安,将引领泰安珠宝市场新风尚。

  百年周生生 首进泰安市场

  周而复始,生生不息。是周生生的品牌理念及核心精神,该品牌由周芳谱先生始创于1934年。历经近百年仍能坚守保持传统的优秀品质。同时,亦不停注入创新意念,引领着珠宝设计和经营潮流。现已有600+直营门店覆盖全国,旗下26个品牌系列,满足人们对浪漫幸福的所有幻想。

  生生不息 传承与创新

  周生生的产品揉合了传统与现代,以稀有的宝石搭配恒久不变的贵金属,尽心尽意制作而成的精美首饰,是向深爱之人表达爱意、献上祝福的最佳礼物。秉承传统的心意,结合最先进的科技,打造出设计独到、匠心独运的首饰,诚意为您传达真挚的祝福和爱意。

  泰山 吾悦与周生生

  据记者与周生生品牌负责人电话连线,周生生已签约泰安吾悦广场。近日起开始对接工程条件,商铺图纸等相关事宜,该负责人表示,此次周生生首进泰安,与泰安吾悦广场签约,希望这一百年品牌在千年泰山脚下与吾悦共同向泰安人民传递美好祝福

  这一愿景与为幸福赋能的吾悦广场相契合,周生生希望同泰安吾悦广场携手温暖泰安,愿爱在这里地久天长。

  幸福商业吾悦广场

  泰安市为国际级旅游城市,隶属于济南都市圈,高铁17分钟、高速30分钟即可通济。泰山区政府年度重点项目,泰安吾悦广场定位为城市级品质生活中心,项目所在地为老富人区,周边134个成熟社区聚集,将打造5公里范围覆盖百万人口的新城芯,竭诚为新中产家庭客群服务,海底捞、永辉超市、多奇妙、婴贝儿等品牌均已入驻。

  “来吾悦,找到您想要的生活。”这个春天,幸福和周生生一起来了。(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