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6日!泰安市初中毕业年级开学时间确定

2020-04-28 16:4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8日讯 4月28日,泰安市委新冠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印发《关于做好2020年初中毕业年级春季学期开学工作的通知》,安排部署全市初中毕业年级春季学期开学工作。

  《通知》明确,泰安市初中毕业年级5月6日正式开学。各初中学校要按有关要求,错时错峰有序组织毕业年级学生开学返校。

  《通知》要求,各县市区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开学返校工作,细化完善开学工作方案,充分做好开学准备,并按程序报备报批。各学校要提前对学生上下学交通方式和就餐地点进行摸排统计,实施分类管控,确保做到“两点一线”,防止交叉感染。开学前两天要组织完成“六类重点人员”排查及核酸检测,完成所有返校学生、教职员工血清抗体检测。

  《通知》强调,各县市区要完善学校联防联控工作机制,加强对学校开学工作的指导,统筹安排派驻、督导、巡查巡诊等工作,组织每所学校开展应急处置演练,逐校进行开学条件核验,核验不合格不开学。

  其他学段、年级开学时间视疫情形势再行确定,并提前通知。(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