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银行联手泰山商会助推民营企业发展

2020-04-29 10:4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9日讯 4月28日下午,为进一步构建起商会、银行、企业三方联动的金融服务平台,为我市民营企业、中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推动银企合作对接、实现金融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泰安银行市政中心管辖行行长焦燕带领市政中心管辖行公司部总经理周东升、工业支行行长张岩、青年路支行行长赵玉、普照支行行长王志强、英雄山支行市场营销部经理高杨、市政中心管辖行营业部市场营销部经理耿囡来访商会,市政协常委、泰山商会执行会长、市金融创新服务中心主任徐涛及工作人员热情接待。

  泰山商会作为党委政府联系企业的桥梁和纽带,创立初心就是企业家用心经营企业,商会用心经营企业家,而金融是我国经济发展的命脉,银行产品是企业融资的主要渠道,“商会+银行”的合作模式,能够解决银行获客来源问题,是银行柜台的延伸。更能有效打破银企信息不对称,全方位多渠道地为企业提供优质、安全、快捷、便利的金融服务,让每一个民营企业、中小微企业都能享受到普惠金融的红利。对于小微企业抵押贷款难题,泰安银行详细介绍了信贷产品,并进行针对性推荐,提供“小微企业经营贷款、家庭信用助业贷款、政府采购贷款、泰山科创贷”等纯信用产品,满足各类企业融资需求。

  市政协常委、泰山商会执行会长、市金融创新服务中心主任徐涛表示,银行可以创新金融产品、拓宽业务领域,凭借商会平台、资源、人才、服务等优势,泰安银行是我们泰安人自己的银行,应主动深入当地企业,找准结合点,合力解决我市民营企业、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融资难、融资贵、融不到资的问题。针对会员企业规模及资金需求差异,结合泰安银行产品特点,商会将与银行协商,共同为企业量身定制,做好个性化服务。实行“商会为媒,银企联姻”模式,商会整合客户资源,筛选推荐优质潜力客户,银行则为企业更好的发展注入资金,加速企业成长,最终实现“相互支持、共同成长、合作共赢”的目标。(通讯员 孙国梁)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