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山东泰安销售分公司机关党支部开展“传承革命力量 尽责担当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2020-04-30 14:2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30日讯 4月27日,中国石油山东泰安销售分公司机关党支部开展“传承革命力量·尽责担当作为”主题党日活动,通过线上会议的形式,组织所属35名党员观看红色电影《沂蒙六姐妹》。

  《沂蒙六姐妹》是以孟良崮战役为背景的真实故事,观影后,党员同志们深入交流了学习心得。

  支部书记刘学霞说:“要坚定信念,永远跟党走。中国共产党是我们的强有力的领导核心,党领导我们战胜了艰难险阻,带领我们走过了坎坷泥泞,带领我们建设了强大的祖国,带领我们实现了美好的生活,历史证明,相信党,热爱党,永远跟党走,才是中国人民的唯一正确的选择。以六姐妹为代表的老区人民正是因为有了这个情怀,才能迸发出顽强的毅力,创造了感人至深的事迹。”

  宣传委员辛彩春谈道:“要不屈不挠,勇敢打胜仗。通往成功的道路从来都不是平坦顺畅的,总是充满了各种障碍和挑战,但是我们的目标是明确的,那就是党引领的方向,我们要做的就是高处着眼,低处着手,重视问题但不轻言放弃,以积极的心态和乐观的精神,解决出现在我们面前的一个又一个的问题,直到取得最后的胜利。”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革命力量,尽职尽责,担当作为,在工作生活中发挥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为打赢疫情防控和实现全年工作目标而努力。(通讯员 辛彩春)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