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三英党支部举行“我想对党说——我劳动 我奉献 我快乐 勇做追梦人”演讲比赛

2020-04-30 15:5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30日讯(记者 周宁)在第130个“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为致敬劳动者,4月30日,泰安三英党支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特组织开展第二届“我想对党说——我劳动 我奉献 我快乐 勇做追梦人”演讲比赛。

  泰安三英公司董事长郑三英表示,此次活动源于三英公司一直以来秉承“听党话、跟党走、向党和政府学习智慧,让党的纲领政策掷地有声”的宗旨,三英公司凭借着正确的政治站位、较强的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强大的社会责任感,一步一个脚印发展至今,所以我们要将感恩之情说给党听。

  “今年我们继续引入大量人才,为公司输入新鲜血液,坚持人才战略、科技战略,始终坚信幸福是奋斗出来的。”泰安三英公司董事长郑三英表示,三英公司将树立远大发展目标,立足当下真抓实干,坚持公司九个门类相互支持共同促进的发展格局,为“诚信三英、时尚三英、阳光三英、精典三英”而继续追梦前行。

  此次演讲比赛经过精心准备,在悠扬的音乐声中拉开序幕,参赛选手们依次上场展示他们的风采。围绕“我想对党说”的主题,选手们用深情的语言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风雨历程,字字句句无不表达着对党的热爱和忠诚。精彩生动的演讲赢得了现场观众一次又一次的热烈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评委现场严格的评选,最终决胜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进步奖4名,领导上台为选手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演讲比赛取得了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