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信息科技杯”泰安市卫生健康系统第三届 “人民满意十佳名医 ”——徐春林

2020-05-05 10:3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5日讯 为进一步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大力宣传广大医务工作者践行“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职业精神的先进事迹,为推进富民强市、建设幸福泰安作出新的贡献。由泰安市医学会、泰安市护理学会、泰安市泰山医学专家联合会、泰安市广播电视台于2019年成功举办了“泰山信息科技杯”泰安市卫生健康系统第三届“人民满意十佳名医”、“奉献泰安十佳名护”评选活动。其中,肥城矿业中心医院医学影像科主任徐春林获得本届“人民满意十佳名医”荣誉称号。

肥城矿业中心医院医学影像科主任徐春林

  徐春林,主任医师。现任肥城矿业中心医院医学影像科主任,兼任泰安市医学会放射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泰安市医学影像学研究会副会长,泰安市医学影像质控中心专家,中华医学会山东分会放射专业委员会委员、山东省神经科学学会神经影像学分会委员,山东省卫生专业技术职务高评委评审专家,乙类大型医用设备评审专家,滨州医学院临床诊断学兼职教授,《CT理论与应用研究》杂志编委。被中共山东能源肥矿集团公司委员会、肥矿集团公司及肥矿集团公司工会评为劳动模范、先进科技工作者、杰出青年岗位能手、优秀医务工作者、先进工作者等荣誉称号,集团公司工会在本院设立了“集团公司劳动模范徐春林创新工作室”。其先进事迹在泰安市电视台、肥矿集团电视台及肥城市电台播放。多次被医院评为优秀科技工作者、医院标兵、先进工作者、优秀党员等荣誉称号,2018年获得医院首届科技进步一等奖,首届中国医师节“优秀医生”称号。

  在省级以上专业杂志发表论文40余篇,主编副主编著作2部,获国家发明专利2项。获泰安市青年科技奖、泰安市科技进步三等奖各1项;获泰安市优秀学术论文二等奖3项、三等奖1项;获肥矿集团公司科技进步二等奖4项、三等奖3项;获肥城市科技进步三等奖1项。其中“胃平滑肌肉瘤的CT诊断”被专家推荐为“1995年度亚洲或中国CT/MR科技十大进展评选”参评论文,达到国内先进水平,自主研发了“CT图像定量分析与计算机辅助诊断系统”获泰安市科技进步三等奖,并成功应用于科室管理。主编的《能谱CT快速操作手册》、《影像诊断常用诊断标准手册》,是科室工作人员不可缺少的工具书。(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