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再闻读书声!泰安全市156所初中学校毕业年级正式开学

2020-05-06 08:48:00 来源:泰安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6日讯 学生错时入校,专人查看健康证、承诺书,对学生携带物品消毒,测试体温……6日一早,泰安全市156所初中学校毕业年级的学生返校,正式回归校园生活。

  继高中毕业年级返校复课后,初中毕业年级学生于5月6日返校。此次开学共涉及全市156所初中学校,有学生61638人,教师6955人,保安、保洁、食堂、宿管等服务人员4725人。开学前,泰安市针对初中毕业年级开学师生多,学生年龄小等特点,充分吸收高中开学返校工作经验,采取更细、更严、更实、更高的标准做好初中毕业年级开学各项准备工作。6日一早,学生陆续有序返校,校外路口处,执勤特警、交警等管控交通,疏导车辆,维护校园周边秩序,过往人员积极配合,学生返校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

  沐着五月温和的阳光,初中校园正逐步恢复生机。熟悉的同学,熟悉的老师,熟悉的课堂,熟悉的校园,接下来的日子里,共同为未来拼搏!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