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省庄派出所:全力维护方特欢乐世界旅游秩序

2020-05-07 09:2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7日讯 “五一”假期,对于群众而言,是放松再奋战、团圆聚亲情、幸福享平安的日子。对于已奋战百日,未得到休整的泰山分局全体民警来说,维护辖区秩序井然是天职,他们统一思想、站高一层想全局、低下一级干工作,牢固树立警察意识,全警全力投入到当下的秩序维护中。

  为维护好方特欢乐世界旅游秩序,省庄派出所每天在园区开放前,组织民警提前到岗到位,督促园区积极做好各项安防工作,检查园区的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引导疏散入园人员,避免人员密集。他们强化服务效能,对园区项目安全运营、消防安全等方面进行详细检查,确保消除各类隐患。组织民警进行不间断巡逻防控,提高见警率、管事率。做到旅游秩序整治与疫情防控工作“两不误”,有效提升游客安全感和满意度。(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