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污水处理在建项目有序开工

2020-05-08 14:4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8日讯(记者 边鑫)记者从泰安市人民政府官网获悉,第一、第二、第四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及扩建工程是泰城水生态环境治理工程建设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近期,泰安市城市管理局排水处按照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的原则,压实责任、加强调度,全力加快污水处理在建项目建设。

  据泰安市城市管理局排水处工作人员介绍,项目主要是对第一、第二、第四污水处理厂出水水质COD、BOD、氨氮、总磷、总氮等指标进行提标,并对第四污水处理厂实施扩建,增容处理规模6万吨/日。目前,第一污水处理厂反硝化滤池已完成基础浇筑,预埋套管已安装完成,进水管道安装完成30%,出水管道正在清理。第二污水处理厂固液秒分离基础浇筑已完成,反硝化滤池管网改造混合井排水、焊接封堵已完成。第四污水处理厂共计32项单体工程,目前单体工程已开工27个,完成15个,工程进度正常进行,每日新增工程量大约0.13%。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