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全力争创全国文明城市

2020-05-11 10:5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1日 记者从泰安市人民政府官网获悉,5月8日下午,泰安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听取2019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情况和2020年实施方案汇报,研究审议《中共泰安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工作要点》。

  泰安市委书记崔洪刚主持会议并讲话,泰安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泰安市委副书记曲锋,泰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唐福泉,泰安市政协主席周桂萍及泰安市委常委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是泰安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最关键的一年。全市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以志在必得的决心,全力冲刺,抓紧抓实,完成好各项创建任务,确保今年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找问题,特别要关注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现场解决问题,主动抓好整改。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按照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实施方案,严肃认真地对标测评体系要求抓好责任落实。要严格考核,严格兑现既定的奖惩措施。要做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下功夫把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今年是省委确定的“重点工作攻坚年”,一定要充分发挥党建工作服务保障大局的重要作用,动员全市上下把党建优势转化为攻坚优势、发展优势。要打造改革攻坚的中坚力量,旗帜鲜明地重用敢于攻坚、善于创新、担当作为的“挑山工”式干部。要筑牢改革攻坚的战斗堡垒,让改革攻坚的基层组织硬起来。要突出改革攻坚的人才支撑,集聚泰安发展亟需的优秀人才。要强化改革攻坚的作风保障,持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全市各级党组织要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各级党委(党组)书记要严格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党建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各负其责、协调配合,切实把责任担起来,把压力传到底,把任务落下去,努力开创全市党的建设新局面。(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