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农商银行与山东神农智谷产业园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2020-05-12 20:0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2日讯(记者 张明振 通讯员 赵帅)5月12日,泰山农商银行与山东神农智谷产业园全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泰安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李诚实,山东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泰安审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辛士勇,泰安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安富出席了会议。

  签约仪式上,山东神农智谷产业园董事长李松和及泰山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赵庆功分别简要介绍了双方发展情况。双方本着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平等自愿、开放公平、依法合规的原则,签订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据了解,双方合作范围主要涵盖科技金融、精准营销、网络安全等领域,泰山农商银行将依托神农智谷信息化建设、云计算、大数据分析等产业优势,在“互联网+金融”“旅游+金融”等创新领域实现新突破;山东神农智谷产业园及其辖内企业也将获得泰山农商银行账户管理、支付结算、整企授信、信贷支持等“主办行”综合金融服务。

  山东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泰安审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辛士勇表示,此次协议的签订,是推动双方跨业、跨境、跨界转型发展的崭新开始,相信双方将携手共进、深入合作,有效推进金融生态创新,提振新兴产业发展动能,为服务高新区和全市经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泰安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安富表示,双方的合作将有效整合优势资源,进一步推进高新区行业信息化发展,借助园区大数据优势及泰山农商银行的全方位金融服务,努力将高新区打造成“互联网+金融”的高地。

  据悉,此次签约是泰山农商银行将高新区支行升格为综合型金融服务网点后的第一次银企合作,该行将以此为契机,努力提升服务的专业性和精准度,为高新区企事业单位、科创型企业和辖区居民提供优质、便捷的金融服务,全力助推高新区和全市经济社会发展。

  泰安高新区管委会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合作双方相关人员出席了签约仪式。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