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城市管家开展占道早餐亭专项治理活动

2020-05-14 08:4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4日讯(记者 周宁) 记者从泰安市人民政府官网获悉,近日,泰安市城市管理局行政执法二支队辖区内3处占道早餐亭被吊离清除。

  据执法人员介绍,早餐亭占用城市道路进行经营活动,给市民群众出行带来很大的不便,也影响了城市的容貌和环境秩序,其行为违反了国务院《城市道路管理条例》,也不符合创建文明城市的要求。执法人员本着早发现、早查处、早治理的原则,近期对在灵山大街、东岳大街、温泉路出现3处违规占道早餐亭,在下达整改通知的同时,主动对4家早餐企业负责人进行了约谈,要求其按照规定进行经营,禁止违规占道经营。

  通过执法人员耐心细致做工作,目前,三处早餐厅以全部清理。下一步,执法人员将加大对早餐亭的巡查管理力度,一经发现,坚决清除,对严重违规企业将采取严厉处罚措施,为构建和谐、优美城市环境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打下扎实基础。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