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移动开展总经理驻厅接待活动

2020-05-15 17:2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https://www.toutiao.com/i6827008337972822541/

点击上方链接观看精彩视频

  鲁网5月15日讯 5月15日上午,泰安移动组织开展了主题为“服务为您升级,初心始终如一”的总经理驻厅接待活动,本次活动通过“泰安移动”官方抖音同步开展直播。党委书记、总经理陈勇亲临活动现场,与客户面对面交流,深入了解客户诉求和意见建议,详细解答了客户提出的5G网络优势、千兆宽带速率、过户办理、营业厅排队时长等问题,驻厅期间共解答用户问题20余个。客户服务部副总经理赵晓峰做客“泰安移动”官方抖音直播间,在线解答网友提出的5G覆盖、5G终端促销、视频彩铃等问题,直播期间互动人数387人,点赞3499次。

  “总经理驻厅接待”活动是泰安移动提升客户感知、维护消费者利益的重要途径,通过总经理驻厅解答客户问题,不但能够拉近企业和客户的距离,还能对内形成压力传导,推动企业内部管理水平和服务能力持续提升,确保客户满意的问题“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推动实现“客户十分满意”。(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