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盘钜献得好礼|万达精装SOHO成为都市新宠?

2020-05-21 15:1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1日讯 8.8在平时可能只能买一包小零食,甚至只能买1/7个哈根达斯,说实话8.8在现在这个时代微不足道,可能丢了心里都不会在意。但在万达8.8元则是一笔万元巨款!

  4月12日—5月30日,客户在“万达星球”线上营销中心购买8.8元优惠券,在限定日期内在指定项目成功认购房源,即可享受总房款减免一万元的优惠。一张8.8兑换券不仅可以抵一万元,还可以凭借电子优惠券,到万达营销中心领取“春色生活礼包”一份(春茶礼包 新酒礼包 果蔬礼包 五谷礼包)其一。

  SOHO它是装载着多重生活向往的容器,常常被贴上个性、创意、独特等,是年轻化的标签属性,代表一种年轻的生活态度轻松不受限自由不拘束!

  万达精装SOHO 投资新风向

  或许在此之前大家认为SOHO,只是提供人们居住的住宅,而现在SOHO已然成为投资新风向万达精装SOHO。百变空间纳藏无限可能,集居住办公等多功能于一体,租赁/自住/办公模式自由切换,灵动生活随心打造。

  万达精装SOHO 尽揽繁华

  万达精装SOHO,雄踞泰安时代发展轴中心,坐拥泰安万达广场繁华商圈,年均7300万客流汇聚于此,繁华所向,随心所享。

  万达精装SOHO 多姿生活

  全LOW-E玻璃幕墙外立面,隔热保持恒温,10米挑高奢装大堂,礼遇生活典范。方寸间辉映气度。多姿生活,即刻开启,目前万达精装SOHO已与酒店签约,助力每一个选择万达望岳台的业主实现财富的轻松增值。

  望岳台城央之上一揽繁华,汇聚城市资源造就优质地段气质。用一种高度定义成功人士的新生活方式,城央标杆全线清盘,目前房源分秒递减中刻不容缓。

  (实景图)

  城市标杆·塔尖资产。建面约69-2400㎡高端写字楼,建面约49㎡起精装SOHO,投资臻品,欲购从速!VIP热线:8608888!

  38层旗舰商务综合体,建面约66-2200㎡5A级写字楼,建面约50㎡起精装公寓。

  万达·望岳台项目位于泰安时代发展轴核心区域,融合政、商、金融、文化资源,坐拥22万㎡成熟商业配套,成就无与伦比的城市商务新坐标,66-2200㎡5A级写字楼,好形象与高品质可以兼得;50㎡起精装公寓,投资稳如泰山!万达之巅、登台望岳!(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