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宝泰隆地下龙宫景区正式恢复开放 多重开园活动齐放送

2020-06-01 10:4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日讯(记者 张明振 通讯员 郝辉 苗泽鑫) 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景区拟于5月30日对外开放,营业时间为8:10-17:30。A级景区的逐步开放,将进一步满足市民游客周末休闲旅游的新需求。

  为帮助泰山宝泰隆旅游景区顺利开园复工,5月26日上午,泰山区文化和旅游局、邱家店镇政府联合区卫生健康、应急管理、市场监管、消防等职能部门组成指导组到景区指导疫情防控和开园复工工作。指导组重点对景区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特种设备运营管理、食品卫生以及旅游、消防安全等方面提供了明确要求和指导意见。

  据了解,泰山宝泰隆旅游景区复园后实行实名购票预约制,游客可通过景区官网、各大电商渠道网站线上购买门票进行预约,也可以持身份证在售票处现场购票。景区实施出入口分道管理,所有进入景区的人员需佩戴口罩,持身份证验证、出示“电子健康码”绿码,未佩戴口罩、体温检测异常的人员不得入园。景区根据防疫要求实行限流管理,在出现疫情期间重点区域瞬时最大承载量时,根据制定的不同线路引导游客分流。参观、游览、乘车、用餐排队保持1.5米安全距离,园内项目定时开展消毒,切实为游客营造安全、舒适的游玩环境。

  附:2020年景区疫后开园活动

  一、《致敬白衣天使》

  活动时间:5月30日-6月14日

  活动内容:全国医护人凭本人身份证+执业医师证原件/执业护士证原件可免费入园(在免费换票窗口换取108元观光票入园),同行家属凭户口本及本人身份证购买景区188元观光加漂流票、108元观光票可享半价优惠,其他已享受优惠票价人群按原优惠政策购票。

  活动主题:那一天,白衣着身,是英雄出征战场的铠甲。是白衣天使们出征的背影,在新型肺炎疫情肆虐下,白衣天使们“以我所学,尽我全力”,与时间赛跑,与死神抢人,我们称他们为“最美逆行者”!

  值此景区向全国医护人员致敬!

  二、《致敬守护天使》

  活动时间:6月15日-6月30日,《致敬守护天使》

  活动内容:全国警务工作人员,凭警察证免费入园(在免费换票窗口换取108元观光票入园),同行家属凭户口本及本人身份证购买景区188元观光加漂流票、108元观光票可享半价优惠,其他已享受优惠票价人群按原优惠政策购票。

  活动主题:病毒无情,人间有爱!自从疫情爆发以来全体警务人员,全力以赴,全身心投入到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当中,以“疫情不退、警察不退”的决心和勇气,以不眠不休、冲锋在前的实际行动,坚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任务,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再次泰安地下龙宫景区向所有奋战在防控疫情一线的警务人员说:“辛苦了,感谢你们的坚守”。

  三、《快抖一夏!》

  活动时间:5月30日-6月30日

  活动主题:2020的春夏是特殊的春夏,在这个特别的新年,举国居家隔离,全国人民万众一心度过了最困难的特殊时期。

  目前国内疫情已经得到有效控制,并且各地都在积极的复工复产,有的朋友在家工作学习,有的一心研究美食作品,有的则默默为战“疫”一线的“逆行者”加油鼓劲,播撒正能量……

  而此时此刻也是我们泰安地下龙宫景区景色最美的季节,正如高骈的《山亭夏日》中所描写的:绿树阴浓夏日长,楼台倒影入池塘,水晶帘动微风起,满架蔷薇一院香.为了能让更多的人能分享到这一美景,景区推出抖音大咖亮特权,免费入园,拍摄短视频,传播景区的自然之美和溶洞内的钟乳美景。

  当6月30日活动结束以后景区将会对获赞数最多的单一视频创作者进行门票奖励。

  入园方式:抖音或快手平台ID超过10000个粉丝即可到景区游客服务中心一楼免费兑换一张价值188元的门票(每号仅限兑换一张,门票仅限本人使用,疫情期间需实名制登记,请您带好身份证)。

  (一)内容要求

  以短视频的形式记录泰安地下龙宫景区美好的景色

  (二)作品形式

  1、录制不超过1分钟的短视频

  2、视频具体呈现形式不限,剧情短片、风景记录、才艺展示或其他形式皆可。

  3、抖音视频风格不限,内容积极向上、阳光健康,遵守国家法律法规、遵循社会公序良俗,严禁发布低俗内容,提倡原创,严禁抄袭。

  (三)注意事项

  1、每个参赛者仅能以1个视频参赛,且每个ID仅能兑奖一次。获得一、二等奖的不得领取参与奖奖品。

  2、参赛者对参赛作品拥有独立、完整的著作权,保证参赛作品不会侵犯其他人的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合法权益,由此行为所引发的一切后果与责任应由参赛者承担。

  (四)评选方式

  1、6月30日活动结束后,前来创作过作品的创作者可以将您创作的视频截图及您的联系方式发送给景区官方微信号,景区或根据您截图显示的获赞数进行统计。

  2、本次奖品共设两等,抖音与快手平台分别统计,获赞数最多的前三名将获得豪华家庭大礼包价值1880元(泰安地下龙宫景区188元门票10张),获赞数量排名第四名至十三名获得家庭大礼包价值752元(泰安地下龙宫景区188元门票4张)。

  3、统计期为2020年7月1日当天。统计结果将会通过官方公众号对获奖的抖音和快手号进行公示。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