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洪刚调研泰山冯玉祥小学新校复学情况 向全市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祝贺

2020-06-01 15:02:00 来源:泰安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日讯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今天上午,泰安市委书记崔洪刚实地调研泰山冯玉祥小学新校复学情况,向全市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祝贺,向付出辛勤劳动的广大教师和少儿工作者致以诚挚问候。

  从今天开始,泰安市小学1-2年级、幼儿园陆续迎来复学。7时30分,崔洪刚来到冯玉祥小学门前。此时,学生们在老师的指引下,彼此间隔一定距离排队走到校门口,主动配合接受体温测量、双手消毒,整个过程井然有序。崔洪刚仔细察看学生入校流程,详细听取校园疫情防控、学校复学复课情况汇报。崔洪刚强调,学校防疫工作是否全面到位、监管流程是否安全有效,是家长和社会各界普遍关注的问题。各级各有关部门和学校要严格落实相关要求,坚持把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在首位,切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严而又严、实而又实地把各项防疫措施落实好,织密织牢校园防护网,确保开学复学工作平稳有序。

  冯玉祥小学新校是泰安市委、市政府确定的重点工程,于今年正式投入使用。崔洪刚听取新校规划建设情况汇报,察看实景效果图,对新校启用表示祝贺,希望学校秉承冯玉祥将军爱国爱民的精神,以迁入新校、硬件办学条件提升为契机,推动学校教育教学管理再上一个新台阶,努力打造泰安名牌学校,不辜负市委市政府的厚望,不辜负社会的关心,不辜负群众的期望。崔洪刚同时叮嘱要规范学校周边交通秩序,确保上下学期间学生交通安全、家长接送方便。

  崔洪刚指出,各级党委和政府、全社会都要关心关爱少年儿童,不断为他们创造更好的成长条件和环境,让少年儿童茁壮成长为顶天立地的国家栋梁。

  泰安市委常委、秘书长李灿玉及泰山区、市教育局、市妇联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