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财源北街和南街环形线路道路标线已施划完

2020-06-01 15:07:00 来源:泰安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日讯 6月1日,记者从交警部门了解到,泰安财源北街和南街环形线路道路标线已施划完,车辆于5月31日下午开始通行。

  记者从龙潭路进入财源南街,看到驶入标线明晰,两条机动车道右转标线引导车辆右转进入财源南街。顺着财源南街往东走,记者看到,在遇到有道路与财源南街交会时,直行和右转标线引导车辆通行,向东行驶到财源大街与校场街路口,有交警引导车辆通行,原来的围挡也已被拆除。

  为了围着财源南街和财源北街环形线路走一走,记者又沿着财源北街向西行,沿线人行道和非机动车道等标线已施划完,在财源北街往龙潭路行驶的路上有左转、直行道路标线,路中间也有了信号灯,从而让原本早晚高峰拥堵的路口显得有条不紊。

  此外,记者观察到,原本站前街由西向北禁止左转的提示牌也已被拆除,道路标线也已进行调整。

  记者从交警部门了解到,随着财源北街和南街通行,周边路口也会进行相应的整改。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