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人大召开报告会学习传达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

2020-06-03 09:1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3日讯 记者从泰安市人民政府官网了解到,6月2日,泰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唐福泉主持召开学习传达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报告会,邀请驻泰全国人大代表宋文新作专题报告。

  唐福泉要求全市各级人大及其常委会,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政府工作报告确立的目标任务上来,融会贯通把握精神实质。要立足实际,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围绕落实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确定的“六稳”“六保”等重点工作任务,认真梳理市人大常委会各项工作任务,找准工作的结合点、着力点,细化深化思路举措,统筹谋划做好今年工作。认真履行法定职责,深入推进普法宣传教育,全方位多角度宣传解读普及民法知识,推动民法典贯彻实施。要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增强代表活力,号召全市各行业、各领域代表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当先锋、作表率,树立各级人大代表良好形象。

  泰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书盈、王淑玲、陶长江、刘学保、曹步山,秘书长朱杰出席会议。(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