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玻大街、傲徕峰路夜间占道摆摊被集中规范 取缔5处露天烧烤点

2020-06-09 10:37:00 来源:泰安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9日讯 为进一步规范营商秩序,促进辖区夜间经济有序开展,泰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徐家楼中队针对居民反映比较强烈的泰玻大街、傲徕峰路路段夜间占道摆摊行为进行了集中规范,对违法户外烧烤行为进行了依法取缔。

  此次专项规范行动,共出动执法车3辆,当晚9时至11时,共规范流动摊点50余处,依法取缔露天烧烤5处,没收烧烤具5个,有效对此路段油烟扰民、噪音扰民行为进行了遏制,同时有效缓解了泰玻大街、傲徕峰路交通压力状况。

  泰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徐家楼中队提醒辖区广大市民,一定要严格遵照要求进行摆摊设点,禁止在现有农贸市场周边设立临时摊点;禁止在城区主次干道两侧和国省道两侧设立临时摊点;不得占用盲道、公共交通区域经营;禁止开展造成空气污染、水质污染、噪音污染等生产经营活动。

  下一步,徐家楼中队将进一步优化工作方案,持续规范辖区摆摊秩序,对不符合规定行为依法进行清理、取缔处罚。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