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学年学校自测成绩按40%计入!泰安市发布2020年初中体育与健康学业水平考试工作通知

2020-06-11 09:4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1日讯(记者 边鑫) 记者从泰安市教育局获悉,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今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体育与健康科目不再进行集中统一测试,该部分成绩以满分计入总分。考生该科目的成绩由初中学校自测成绩、统一测试成绩按4:6比例计算生成。

  日前,泰安市教育局体卫艺教研室发布了《关于做好泰安市2020年初中体育与健康学业水平考试工作的通知》,对今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体育与健康科目成绩计算方式进行说明。2020年初中应届毕业生为考试对象,成绩由每学年初中学校自测成绩和初中毕业年级统一测试成绩组成。其中,初中学校自测成绩每学年计为100分,按40%计入总分;统一测试成绩按60%计入总分,由于今年不再进行集中统一测试,因此该部分以满分计入。

  在等级确定上,成绩大于等于90分的,记为A等;大于等于80分,小于90分的,记为B等;大于等于70分,小于80分的,记为C等;大于等于60分,小于70分的,记为D等;小于60分的,记为E等。

  因残疾丧失运动能力的考生,可凭残疾人证申请免测,并填写《泰安市2020年初中体育与健康测试特殊考生审批表》。经学校、县市区教育和体育局公示无异议,报市教育局批准后,可免于测试,其体育与健康学业水平考试成绩记为A等,并在 2020年初中体育与健康考试成绩数据库中备注“特殊考生”。

  为保证考生成绩公平、公正,泰安市教育局公布了(0538)6297856、6993108两部电话,接受社会监督。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