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泰安市分行与泰安市泰山燃气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0-06-17 10:3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7日讯 为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落实,进一步增强服务实体经济能力,6月12日,邮储银行泰安市分行与泰安市泰山燃气集团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内容,双方将本着“长期合作、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共同愿望,进一步加强信息交流和资源共享,不断拓宽深化合作的广度和深度,构建更加紧密的全面战略合作关系。邮储银行泰安市分行将配合泰山燃气集团未来战略发展规划,通过流动资金贷款、现金管理服务、开放式缴费平台、贸易融资等形式,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签约仪式上,泰山燃气集团相关领导感谢了邮储银行近年来对企业发展的支持,并希望通过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进一步携手并肩、共谋发展,推进业务合作不断深化和升级。

  邮储银行泰安市分行行长介绍了该行发展历程、资金实力和服务优势。针对泰山燃气集团服务需求,在加大融资支持力度上、降低综合融资成本上、提供便利性金融服务上加大工作力度,通过主动上门对接,量身定制服务方案等措施,以优质、专业、高效的服务,携手共创银企合作,多方共赢的新局面。(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