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移动、中移物联网与山东龙成消防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0-06-29 18:5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9日讯 2020年6月29日,泰安移动、山东龙成消防与中移物联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泰安移动副总经理朱晖、山东龙成消防董事长崔庆海、中移物联网模组部总经理丁源分别致辞并代表签约,新泰市副市长李彬出席签约仪式,工信局局长陈兴波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

  当前,信息通信技术正从助力经济发展的基础动力,向引领经济发展的核心引擎加速转变,并在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中发挥愈来愈重要的作用。新泰工信局局长陈兴波指出,强化两化融合是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途径,希望签约各方将此次签约作为深化合作的契机,通过充分发挥泰安移动行业领先的综合信息服务能力,借助中移物联网公司强大的物联网解决方案,推动践行新泰工业强市、产业兴市的发展理念。

  泰安移动、山东龙成消防与中移物联网开展战略合作,是落实信息化发展战略,在消防领域拓展连接边界、锻造连接能力,推动打造智能消防、智慧消防的具体实践。签约各方将在业已开展的合作基础上,加强资源共享和信息交流,通过推动行业应用升级,强化物联网在行业内应用,在整体解决方案、试点示范、市场拓展、项目推进、实施交付、运营服务等方面展开全方位合作,共同为新泰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