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县第一人民医院三名同志荣获“民间设奖奖百姓”奖项

2020-07-02 08:5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日讯 在东平县文明办组织的2019年度“民间设奖奖百姓”评选活动中,经过层层选拔,东平县第一人民医院程振宏荣获“鑫海凡人善举十佳人物奖”,赵娥荣获“沃普科技医德医风奖”,退休职工刘秀云荣获“超然好婆婆奖”。

  7月1日上午医院党总支书记、理事长张振祥,党总支副书记、执行理事王静为获奖的三名同志颁发荣誉证书、授奖杯、发奖金。

  近年来,东平县第一人民医院在县委、县政府、县文明办及县卫健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重在建设,求实创新,全员参与,整体推进,再创佳绩”的原则,以提高全院精神文明程度和干部职工文明素养为目标,以建设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干部职工队伍为任务,以开展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为载体,在全院大力弘扬正气,树立典型,表彰先进,为开创医疗卫生工作新局面提供精神动力和思想保证,努力打造管理至精、质量至上、环境至美、服务至优、患者及职工满意的医院。(通讯员 张雪媛)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