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拓思维强信心 激发潜能创奇迹 泰安移动心“晴”四季减压训练营第一期完美收官

2020-07-13 18:4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3日讯 为充分释放员工工作压力,放松心情,提高员工的向心力、凝聚力,以更加积极的心态投入到工作中,提高工作效率,泰安移动于7月7日-10日分两批在将军山开展了2020年心“晴”四季减压训练营第一期,这是公司首次针对季度获奖的集体和个人以及年度优秀先进集体等荣誉群体举办的减压训练营,来自各分公司、各部门的47名员工参加了训练。

  泰安移动党委书记、总经理陈勇在训练营现场,对培训工作进行了激励和指导,表达了对学员的期许,鼓励各位优秀学员充分释放压力,以更加积极的阳光心态更好的工作和生活。

  训练营课程设置包含团队组建、攀登泰移人、团队PK之同心鼓大比拼、挑战极速60秒、同心笔大比拼,多彩娱乐活动、爱国主义教育等丰富多彩的训练内容。

  经过短短两天的训练,从个人潜能激发到团队协作能力,每一位学员都受益匪浅,在心情得到减压的同时,进一步培养了团队和集体共同努力、团结奋斗的昂扬氛围。

  接下来,泰安移动也将继续扩大延伸开展心灵关爱项目,让更多的员工得到心理放松,共同创造积极和谐的工作氛围,让员工队伍的阳光更暖、正能量更足!(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