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城乡公交热线服务中心启用 有需求可打电话咨询

2020-07-14 14:2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4日讯(记者 谢宜华) 记者从泰安12345获悉,为更好的倾听市民心声,搭建与市民沟通的桥梁,提高乘客满意度,服务市民出行,7月14日起,泰安市第二公交公司热线服务中心正式启用。

  今后,0538-2101006成为运行全时段(6:00—18:30)咨询、反馈、投诉专线,彻底解决之前热线服务时间短、接听人员不固定、查询信息时效差、投诉抱怨解决慢的问题,固定专线、专人、专班,打造城乡公交服务的优化升级。

  通过拨打热线,你可尊享以下服务:

  【信息介绍】城乡公交全部线路信息、站点位置、运行路线、发车时间、票价优惠、乘车须知等;

  【动态查询】公交车实时位置、路况绕行、到站信息、失物找寻;

  【投诉建议】驾驶员服务不规范、站点停靠不标准、线路优化建议等。我们承诺3个工作日内回复处理。

  热线服务中心将严格按照“市民有需求、公交有响应”的原则,持续优化服务、改进工作流程,进一步提升公交服务供给能力和保障水平,践行“一个号对外、一站式服务、一体化管理”的服务力量,着力打造成为一个“听民情、解民困、分民忧”的全新平台,让市民的问题在第一时间得到最优质解决。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