汛期保安全——泰安市交通运输局港航中心开展长航货运船舶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2020-07-15 17:0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5日讯 为加强安全管理,排查治理安全隐患,保障汛期水路交通运输安全,7月14日-15日,泰安市交通运输局港航中心与局公路港航科有关人员组成检查组,赴京杭运河沿线留庄、韩庄等地现场对我市货运船舶进行监督检查,取得良好成效。

  检查组围绕水路运输疫情防控落实、船舶配员、船舶证书证件持有、船舶适航技术、船舶消防设施配备、船舶防污染设施设备及船员履行岗位职责和船舶开航前自查等重点内容,现场抽查了泰安兴龙航运有限公司7艘货运船舶。检查组对于发现的问题现场反馈并给与技术指导,督促企业认真查摆管理缺陷和不足,扎实做好当前汛期安全工作。

  此次专项督查,排查治理水路货运船舶安全隐患,实现了以督促改,以改促效,预防与治理相结合,进一步深化了隐患排查治理成效,全力保障汛期安全,推动全市水路运输三年专项集中整治行动顺利开展。(通讯员 邹燕)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