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车主路遇事故无钱医治 肥城交警迅速启动救助基金帮助脱险

2020-07-16 10:5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6日讯 6月29日,一名交通事故受害人家属将写有“救急扶危,热情服务”的锦旗送到了肥城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三中队办案民警的手中。

  近日,肥城交警积极发挥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基金救急救难的作用,为交通事故受害群众开通绿色通道,为伤者抢救提供有效保障,受到受害家属的高度赞扬。

  2020年2月28日16时许,荣某某醉酒驾驶鲁JAX721号小型轿车沿湖王路由东向西行驶至肥城市湖屯镇山阳铺村路段时,与由西向东驾驶电动二轮车的张某某碰撞,致张某某受伤。事故发生后,荣某某驾车逃逸(后自首)。经诊断,张某某因交通事故致颅底骨折,颅脑损伤伴脑挫裂伤,伤情严重,需立即进行手术抢救。张某某的家庭困难,无力筹措抢救费用,就在张某某一家一筹莫展之时,肥城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三中队办案民警在了解情况以后,第一时间与医疗机构联系,下达了《泰安市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基金抢救费用垫付通知书》,迅速开通绿色救助通道。肥城市交警大队救助服务站工作人员通过电话预约方式,准备材料,完善手续,依据法定流程在最短的时间内将80503.51元抢救费用垫付至医院账户。经过抢救治疗,受害者转危为安。

  对于肥城交警大队的帮助,张某家属非常感动,他们感谢政府出台了这项惠民政策,感谢肥城交警心系群众,为民解忧!(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