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3京台高速公路改扩建 泰安满庄收费站决定封闭

2020-07-16 15:2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6日讯 为保障G3京台高速公路改扩建施工期间道路交通安全,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高速公路运营管理部门联合决定封闭G3京台高速公路满庄收费站。

  一、封闭内容

  G3京台高速公路满庄互通立交所有匝道分阶段封闭,封闭后满庄收费站暂停服务,过往车辆无法在该处上下高速;京台高速公路主线正常通行。

  二、封闭时间

  2020年7月22日上午9时满庄收费站台北方向出入口封闭。

  2020年8月1日上午9时满庄收费站全部封闭。

  2020年10月31日上午9时满庄收费站恢复通行。

  三、绕行建议

  原计划由满庄收费站驶入或驶离G3京台高速公路的车辆,可经泰安西或宁阳东收费站绕行104 国道。

  泰安高速交警提醒,请司乘朋友们提前规划好出行路线,驾车时系好安全带,注意劳逸结合,拒绝疲劳驾驶;切勿超员超载,不酒驾、不占用应急车道,遇有恶劣天气、视线受限的路段时应提前减速,杜绝侥幸心理,避免意外发生。(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