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农商银行组织开展“美丽泰安 净窗提升”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2020-07-20 08:4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0日讯 为构建美丽泰安,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提升城市形象,近日,泰山农商银行组织多支志愿服务队,进社区开展“美丽泰安 净窗提升”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手拿抹布、铲子、水盆等劳动工具,分赴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社区。活动中,志愿者们将楼道玻璃上张贴的小广告、胶带印记等用铲子清除,并认真擦拭每层楼道玻璃上的灰尘及污渍,污渍虽然顽固,但通过大家近两个小时的一致努力,楼道玻璃焕然一新。擦完玻璃后,志愿者们还对社区楼道及花坛进行了清理。夏日炎炎,志愿者们热情高涨,汗流浃背,大家互相帮助,忙中有乐,默默付出;他们不畏酷暑,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文明新风,充分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朝气蓬勃的青春力量。

  通过志愿服务活动,不仅使得社区环境更加整洁卫生,也进一步营造了全民参与创城的浓厚氛围,调动了社区居民参与环境保护的积极性。下一步,泰山农商银行将继续以文明实践志愿服务为着力点,积极开展多形式志愿服务活动,为创城助力,为文明添彩。(通讯员 赵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