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山东泰安销售分公司:风雨中 他们是最美的逆行者

2020-07-24 10:4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4日讯 7月22日,泰安市降雨量较大,中国石油山东泰安销售分公司员工坚守岗位,开展安全巡检、做好优质服务,坚守油品保供一线,成为风雨中最美的逆行者。

  落实安全巡检。各站员工加强雨天的安全巡检力度,着重对加油站罩棚、站房的完好性进行观察,确保无漏水、破损情况。地势较低的加油站用防汛沙袋将配电室、便利店、宿舍、厨房等区域进行围堵,防止降雨量较大导致雨水进入的情况发生。

  擦亮服务名片。各站员工为客户、环卫工人提供免费热水、雨伞借用服务,将擦车服务常态化开展,提供免费清理挡风玻璃落叶、免费擦拭后视镜服务。雨天卫生间较为湿滑,各站在卫生间显眼处设置小心地滑标识,并在卫生间铺设纸壳防止客户滑倒。

  确保油品供应。雷雨天无法进行接卸油作业,各站提前通过液位仪读取油罐油品库存数,综合考虑特殊天气、客户加油习惯等因素测算预期加油量,提前接卸油品,保证雨季的油品供应。

  严抓油品质量。雨后,各站经理、值班长使用量油尺逐罐测量储油罐油高和水高,若出现水位超高情况,则立即停用油罐对应的加油机,并上报公司进行排水作业。

  进入雨季以来,中国石油山东泰安销售分公司各加油站运行安全受控,油品供应充足,未出现油罐进水情况,加油站的优质服务赢得客户称赞。(通讯员 朱鹏)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