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农商银行参加泰山区动产抵押登记融资工作推进会

2020-07-25 12:0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5日讯 近日,泰山农商银行参加由泰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的动产抵押登记融资工作推进会。此次会议是泰山区市场监管局与泰山农商银行落实“六稳”“六保”任务,拓宽企业融资渠道的生动实践,也是落实省委省政府“打造精简高效政务生态”的有力举措,必将为泰山区实体经济发展注入金融活水,激发强劲动力。

  据悉,为更好地服务全区改革发展大局,该行积极践行各级“六稳”“六保”政策要求,将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作为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重点,围绕小微客户“融资难、融资贵、担保难”等困难,先后推出“绿色通道”“利率优惠”“辅助服务”等信贷政策,通过深入开展“百行进万企”“便捷获得信贷”等活动,主动对接小微客户需求,不断创新产品服务,为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量身打造综合性金融服务方案。同时,为加快推动动产抵押登记融资工作推广,该行特推出“动产质押贷”,着力解决小微客户“融资难、融资贵、担保难”问题。

  下一步,泰山农商银行将主动对接,加强联系,及时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资金运转情况,并积极协调市场监督管理局进一步做好动产抵押登记助企融资工作,全力帮扶企业,以实际行动助力企业做大做强。(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