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英雄致敬!泰安爱心企业助力关怀慰问离退休干部活动

2020-07-28 16:5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8日讯(记者 周宁)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27日,爱心企业、济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离退休三所主办开展了“庆八一·忆峥嵘”爱心企业关怀慰问离退休干部活动。本次活动旨在传递社会各界爱心,让离退休干部们进一步提升获得感、荣誉感,感受新时代党和政府的温暖,在全社会营造“老同志最光荣”的良好氛围。其中,泰安多家爱心企业也加入到了活动队伍中,募集了锅、食用酶、鹅蛋、蜂蜜等爱心慰问礼品,为离退休干部们送去了关怀。

  活动中,山东益升康集团、山东康乐医疗管理有限公司、泰安市泰岳教育职业培训学校、济南枫舜经贸有限公司等爱心企业慰问了离退休老干部,在炎炎夏日为老同志们送去了一丝清凉、一份关爱。

为爱心企业颁发证书并授牌

  “一个老人就是一个故事,一个故事代表着一段历史。我们应该牢记他们,感恩他们,敬重他们。”山东益升康集团副总裁汪言康表示,这次助力参与怀慰问离退休干部活动,是为了表达我们企业的感恩之心,也是企业应当承担的社会责任,未来,我们会携手更多爱心人士去关爱老同志。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增进了爱心企业对离退休干部的了解,更加深了彼此之间的感情。同时,也表达了爱心企业对离退休干部的关怀。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