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涛在泰安市政府党组2020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强调: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常态化、长效化

2020-08-01 11:01:00 来源:泰安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日讯 7月31日上午,泰安市政府党组召开2020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听取 2020 年上半年市政府党组成员的情况汇报,分析存在问题,提出下步措施。泰安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张涛主持会议并讲话。

  张涛指出,今年以来,市政府各党组成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的工作安排,坚定扛起主责、带头抓好主业,自觉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纳入整体工作布局,将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和“一岗双责”融入各自的工作,勇于担当、积极作为,有力推动了市政府党组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落实落地。

  张涛强调,要持续加强政治建设,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总遵循、总航标,坚定不移做好市政府各项工作。要持续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凝聚齐抓共管合力,不断完善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相关制度和工作机制,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常态化、长效化。要持续抓好作风建设,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发扬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

  市政府党组成员成丽、赵德健、常绪扩、张韧参加会议。副市长袁久党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