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云发布会暨启动仪式举行

2020-08-04 16:0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4日讯(记者 周宁 实习生 杨卓 田佳莉)8月4日上午,由泰安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主办,泰安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上海信隆行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泰安市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云发布会暨启动仪式在宝盛酒店二楼鲁韵厅举行。

  泰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李天波,泰安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蒋永斌,上海信隆行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高云涛,泰安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主任徐太国共同出席活动。

  据悉,本次大赛以“才入泰安·势如泰山”为主题,结合泰安市产业发展需求,围绕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高端装备和智能制造、新材料、智慧农业、医养健康等领域项目,主要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全面展开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的战略部署,营造浓厚的大学生创新创业氛围,鼓励大学生创新创业,以赛为媒激发青年人才创新创业热情,为泰安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本次大赛设特等奖、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由大赛组委会颁发奖金及荣誉证书。同时,大赛设优秀指导教师奖、优秀组织奖,由大赛组委会颁发荣誉证书。特等奖(1名)、奖励8万元;一等奖(1名)、奖励5万元;二等奖(2名)、各奖励3万元;三等奖(3名)、各奖励1万元;优秀奖(4名)、各奖励0.5万元。对获得大赛特等奖、一、二、三等奖的项目及团队落户泰安的,可获得以下政策支持:创业担保贷款支持。一次性创业补贴及一次性创业岗位开发补贴。创业场所租赁补贴及费用减免。引才补贴。购房及租房补贴。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