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四人涉黑涉恶!现公开征集违法犯罪线索

2020-08-05 15:1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5日讯 8月5日,宁阳县公安局发布关于征集丛建红等人违法犯罪线索的通告。

  近日,宁阳县公安局在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打掉了以丛建红为首的犯罪团伙,现涉案嫌疑人丛建红等人已被检察机关批准逮捕。为全面彻查该犯罪团伙违法犯罪事实,继续深挖余罪,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现面向社会征集丛建红等人违法犯罪线索。

  一、自通告发布之日起,有关丛建红等人实施违法犯罪活动的知情者,可以通过电话等形式积极向公安机关检举揭发;凡曾受该犯罪团伙不法侵害的单位、个人,请尽快向公安机关报案、举报或提供该犯罪团伙违法犯罪相关证据,协助公安机关侦查破案。

  二、凡参与该团伙违法犯罪活动的人员,要认清形势,尽快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

  三、对于窝藏、转移、收购、代为销售或者采取其他方法掩饰、隐瞒该犯罪团伙违法资金、收益的,要主动到公安机关说明情况,主动上缴涉案资金和收益。对拒不主动到公安机关如实说明情况的人员,公安机关将依法从严惩处。

  四、公安机关对报案人、举报人、控告人和证人身份严格保密,对威胁、报复举报人的不法行为将严厉打击。

  特此通告。

  举报电话:110

  张警官17865388168

  秦警官17865388181(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