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公安局岱岳分局夏张派出所对辖区银行开展安全检查

2020-08-25 16:1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5日讯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银行单位安全保卫工作,切实维护好金融单位安全运行和辖区社会稳定,8月24日,泰安市公安局岱岳分局夏张派出所对辖区银行开展安全大检查。

  检查期间,民警首先对银行内部安全保卫工作进行检查,重点对银行的录像监控工作是否正常、录像回放质量是否良好、消防器材是否完备有效,防盗门窗、ATM机、安保人员和报警器等安全设施的配备情况进行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立即提出整改措施,并要求银行负责人要进一步强化人防、物防、技防设施建设,提高安保工作人员的应急、应变能力,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不受侵害。同时,在银行营业厅开展防范诈骗宣传工作,向群众讲解关于防范电信诈骗的知识,提高群众的防范意识。

  通过此次安全检查,进一步提高了辖区内金融单位的安全防范意识,及时整改了安全隐患,有效防范了安全事故的发生。(通讯员 王验朋)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