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移动强化责任担当 加快老旧小区线缆整治

2020-09-03 11:2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3日讯 推进老旧小区改造,既是重要的民生工程,也是重要的政治任务,对于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泰安移动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工作要求,强化责任担当,坚持挂图作战、标旗推进,成立了由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任组长的工作专班,并设立了老旧小区线缆整治专项资金,指定5辆专用车,先后共出动施工人员900余人次、迁改光缆30余公里,割接光缆1000余芯。通过对部分线缆下落入地、迁改部分线路路由、拆除废旧线缆及对存量线缆规范绑扎等多种方式推进整治工作,目前已完成超越广场、凤台小区、利民小区、三友小区等78个老旧小区的线缆整治工作。

  下一步,泰安移动将全面发挥好泰安通信行业协会会长单位的作用,全力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创建文明城市的重大部署,严格按照示范小区施工标准,在总结前期线缆整治经验的基础上,积极同各家通信运营商做好沟通协调,同所属社区和物业做好沟通配合,加快推动架空线缆的整治工作,为文明城市创建贡献力量。(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