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移动纪委建立政治生态活页夹实现精准有效监督

2020-09-03 17:1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3日讯  为进一步加强对各区县分公司的监督和管理,泰安分公司纪委建立各区县分公司政治生态活页夹,全面掌握各区县分公司政治生态情况,切实提高监督工作的针对性,实现精准有效监督。目前已完成对8个区县分公司政治生态活页夹建设工作,基本实现全覆盖目标。

  明确建档内容。按照一地一档原则,制定下发《泰安各区县分公司廉政情况资料库管理实施细则》,明确由公司纪委办公室对8个区县分公司逐一建立纸质和电子档案,主要内容涵盖党纪政纪处分情况、党风廉政意见回复材料、区县公司人员因不如实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受到处理的情况等内容。

  加强动态管理。纪委办公室明确专人负责档案日常管理,确定专用档案柜存放纸质档案,定期不定期对录入资料进行更新,确保实现精确性、无遗漏。

  严格使用程序。把政治生态活页夹纳入公司保密工作重要内容,落实计算机等软硬件建设要求,规范政治生态活页夹查阅、复印审批手续,严禁扩大查阅范围,严禁以任何形式泄露档案秘密。对违规违纪的,依规依纪严肃追究有关人员责任。(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