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值37万余元!泰安查获一批违法卷烟

2020-09-04 10:31:00 来源:泰安广播电视台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4日讯 近日,新泰市烟草专卖局在新泰市宫里镇查获一起涉烟违法案件,现场查获非法卷烟4209条,案值37万余元。

  新泰市烟草专卖局在梳理异常户关联信息时发现一条重要线索,随即安排办案人员进行调查取证。在掌握确凿证据后新泰市局立即行动,在当事人陈某家仓库中查获南京(炫赫门)、利群(新版)、大前门(软)等58个品种的违法卷烟共计4209条(84.18万支),案值37万余元。

图为案发现场查获的涉案卷烟

图为当事人涉案车辆中查获的涉案卷烟

  办案人员发现,该批卷烟的激光喷码被人为刮擦破坏,导致无法辨认并确定卷烟来源。当事人陈某也无法提供该批卷烟的合法有效进货凭证。随即,新泰市烟草专卖局以陈某涉嫌未通过正规渠道进货将该批卷烟登记保存。

  该案的破获,有效震慑了潜在不法烟贩,维护了辖区卷烟市场经营秩序,体现了新泰市局以“铁的纪律、铁的手腕、铁的作风”抓全面规范、抓落地执行、抓市场控制力的坚定决心和鲜明态度。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