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洪刚调研城市建设时强调:以城市建设的新成效迎接国庆到来

2020-09-04 11:05:00 来源:泰安广播电视台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4日讯 9月3日上午,泰安市委书记崔洪刚实地调研重点城建项目进展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强调要抢抓进度、大干快干,迅速掀起项目建设的高潮。

  迎胜路南延工程起自灵山大街,向南与泮河大街交叉,穿下旺村,跨越泮河,到达岱阳大街,沿现有道路向南约 990 米到达万官大街,转向东南与青兰高速交叉,继续向前与北天门大街平交,向南与现状龙泉路重合,路线全长约 5.69 千米。工程完工后,泰安城区中部到南部新城将新增一条重要的南北向快速通道。前段岱岳区积极做好群众工作,争取群众支持,顺利实施下旺村拆迁,为工程创造了条件。施工单位以大局为己任,不讲条件、克服困难,在严保质量前提下,千方百计加快施工进度。崔洪刚现场调度迎胜路南延工程建设工作,实地察看泮河大街互通立交、泮河大桥、万官大街与迎胜路交会处等关键节点的建设进度。工程现场,林立的塔吊不停运转,1600余名参建人员不间断施工作业,推进项目建设提速向前。崔洪刚强调,迎胜路南延工程是市委、市政府确定的 2020 年为民要办实事之一,工程量大、工期紧、任务重、施工组织要求高。要确保施工安全,努力实现当年开工、当年通车,为全市城建再树表率。要树牢“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理念,扎实做好拆迁安置工作,尽快做好规划设计工作,启动回迁安置房建设,替群众算好拆迁补偿账、环境改善账、发展受益账,让群众共建共享高品质城市建设成果。

  在泮河大街东延下穿桥、灵山大街东段、北上高大街、黄前西干渠、红门广场等工程建设现场,同样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场景。崔洪刚深入项目施工现场,看图纸、听汇报、查进度,与有关方面负责同志一起研究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崔洪刚指出,城市建设要一鼓作气,盯紧、卡紧项目进度,相关领导要及时研究解决工程存在的问题,靠前指挥、现场决策,保证落实。当前雨季已基本结束,正值项目黄金施工期和重要攻坚期,要在保证质量、安全和环保的前提下,紧扣施工时间节点,全力加快建设步伐,迅速掀起建设高潮。今年10月1日前,要确保部分路段主路建成通车,红门广场游人中心和虎山公园投入使用,以城市建设新成果为国庆献礼。

  泰安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德文,市委常委、秘书长李灿玉,副市长赵德健陪同活动,泰山景区党工委书记亓利群参加有关活动。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