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起奔跑 移动护航 泰安移动圆满完成第34届泰山国际登山比赛网络保障

2020-09-06 14:1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6日讯 9月6日上午8点,2020第34届泰山国际登山比赛暨第25届全国全民健身登泰山徒步行活动拉开帷幕,泰安移动再次以稳定流畅的通信网络接受了社会大众的检阅。

  为确保赛事转播、现场用户通信畅通,让广大选手和市民在享受大赛盛宴的同时,能够随时随地分享大赛的场景,泰安移动第一时间成立了由总经理任组长的通信保障小组,提前对现场进行勘察,投放应急通信车2辆、应急发电车2辆、应急发电油机10台、备品备件30余套、网路技术骨干人员50余人,对赛事全程网络环境进行优化。同时,专门开通3条1G网络专线用于赛事直播。

  在赛事进行过程中,泰安移动除对起点及终点进行重点网络保障外,还对赛道开展全程网速实时测试及优化调整,现场网络通话、上网体验良好,泰安移动再次以畅通便捷的网络接入和优质可靠的信息服务“亮相”登山节。(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