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升康泰安康养项目启动大会成功举办

2020-09-07 18:1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7日讯(记者 杨卓 田佳莉)9月7日上午,由山东益升康医养健康产业有限公司主办的益升康泰安康养项目启动大会成功举行。此次活动旨在弘扬中华民族尊老孝老的传统美德,宣传泰安优美的宜居环境,传达泰安市人民政府对支持养老服务发展的实施意见,见证益升康康养项目的启动实施。

  泰安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市老年体协名誉主席史怀君,泰安市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高树顺,泰安市卫生局原局长、市老年体协副主席肖立勇,泰安市岱岳区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赵斌,泰安市岱岳区政协委员、市年轻一代企业家商会监事长、益升康集团董事长胥玉鹏,泰安市岱岳区政协委员、市年轻一代企业家商会秘书长韩海霞,泰安市泰山区泰岳教育职业培训学校校长、市支点计算机培训学校校长毛连群等领导出席了此次活动。

  “经泰安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几代人的共同努力,在全民健身运动新形势下,泰安市老年人工作成就显著,探索出了一整套老年人健康生活新方法。”泰安市卫生局原局长、市老年体协副主席肖立勇表示,要坚持‘让老年人走出来、动起来、学起来、乐起来’的理念,在泰安全市做到‘天天有活动、月月有比赛’使得‘敬老爱老、老有所为’有了坚实的基础。同时,也衷心希望益升康在泰安的养老机构早日运营,为泰城广大老年朋友提供一处可安享晚年生活的庇护港湾。

  会上,泰安市岱岳区政协委员、市年轻一代企业家商会监事长、益升康集团董事长胥玉鹏致辞。他表示,益升康集团是一家集科技研发、健康养老、文化体育于一体的上市公司,旗下包含益升康生物科技、文化传媒、医药医疗、医疗康养、益升康酒业、及聊城万亩山药养生生产基地等多家子公司,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产业报国,做强实业,同时也一直致力于慈善事业,回报社会。

  “近几年来,公司在社会各界的帮助下,与时俱进、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真抓实干,企业经营成果及文化建设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在座的各位中老年朋友支持,社会各界人士关心,更是党和政府政策落实的结果。”胥玉鹏表示,2020年益升康集团积极响应泰安市人民政府关于养老服务发展的实施意见,建成以居家为基础、社区为依托、机构为补充、医养相结合,功能完善、规模适度、覆盖城乡的养老服务体系。

  据了解,益升康集团已经着手在泰安九女峰景区建立康养中心,后续在徂汶新区和泰城中心设立康养中心,围绕泰安周边建立一系列的医疗及康养为一体的大型综合康养基地。未来将在海南、厦门、云南、贵州、四川、广西、内蒙、大连、青岛、日照等城市相继建立康养中心,同时和北京、上海等城市的知名医疗机构进行合作,并定期派遣知名专家进行义诊,制定合理化的调理方案。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