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市场监管局旅游经济开发区分局揭牌成立

2020-09-08 09:2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8日讯 9月7日上午,泰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旅游经济开发区分局举行揭牌仪式。市政协秘书长,旅游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荣和,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京洲出席揭牌仪式并为泰安市市场监管局旅游经济开发区分局成立揭牌。揭牌仪式由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 、二级调研员米文珂主持,旅游经济开发区管委会部室主要负责人,市市场监管局旅游经济开发区分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揭牌仪式。

  此次成立的泰安市市场监管局旅游经济开发区分局,为泰安市市场监管局派出机构,主要负责旅游经济开发区范围内的市场监督管理工作,并依法行使县级市场监管局职能。

  近年来,旅游经济开发区经济发展突飞猛进、社会建设日新月异、新区变化扩规提质,成为泰城城市建设和经济发展的亮点。这些变化需要独立的市场监管机构支持和服务,旅游经济开发区分局成立正是应时而设,顺势之举,凝聚着新区发展、社会各界和广大游客的期盼和希冀,使命光荣、责任重大。

  旅游经济开发区分局将找准定位,适应转换,释放活力,与旅游经济开发区快节奏、高标准发展相合拍,始终保持攻坚状态,围绕开发区工作重点,瞄准目标抓落实,为服务旅游经济开发区发展贡献力量。

  泰安市市场监管局旅游经济开发区分局正式揭牌运行,标志着旅游经济开发区市场监管工作翻开了新的篇章。(通讯员 张雷)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