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2020年水路运输企业年度核查工作圆满完成

2020-09-09 15:5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9日讯 随着8月26日最后一家泰安市东平县顺达水运有限公司现场核查工作的结束,标志着为期两个月的全市水路运输企业年度核查工作圆满完成。期间,泰安市交通运输局港航中心审核水运企业管理人员配备情况、高级船员配备情况、船舶情况、资质保持情况等资料2000余份,下发整改通知书3份,换发《船舶核验合格证》106件。目前,泰安市国内水路运输企业15家,无船承运企业2家,共计17家,通过核查14家,通过核查的货船77艘,计27267总吨,55795载重吨;旅游客船29艘,623客位。

  通过水运企业年度核查,进一步加强了水路运输市场事中事后管理,规范了从业者经营行为,切实维护了水运市场秩序,推动了泰安市水路交通运输业健康有序发展。(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