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洪刚会见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姜英

2020-09-11 10:3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1日讯 记者从泰安市人民政府官网了解到,在9月8日举行的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华润泰安医药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姜英代表泰安防疫工作者受到习近平总书记等党和国家领导人的亲切接见,被授予“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荣誉称号。10日,市委书记崔洪刚会见了载誉归来的姜英。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在泰安市防护服等防疫物资急缺的情况下,姜英同志带领华润泰安医药有限公司干部职工奋勇挑起防疫物资供应保障的重任,千方百计筹措口罩、防护服、药品等防疫最急需的药械物资,第一时间配送到定点医院、隔离点,送到了前线医护人员手中,成为泰安市疫情防控医院的主供应商,出色完成了疫情期间全市应急物资供应保障工作,为我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了重要贡献。

  崔洪刚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姜英表示祝贺和敬意。他说,今年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全市各条战线的同志们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义无反顾投身抗疫一线,冲锋在前、连续作战,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作出了重要贡献,姜英同志正是其中的杰出代表。当前,疫情仍在全球蔓延,国内零星散发病例和局部暴发疫情的风险仍然存在,夺取抗疫斗争全面胜利还需要付出持续努力。希望姜英同志化荣誉为动力,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带头传承弘扬伟大抗疫精神,更好地发挥示范表率作用,努力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再建新功、再创佳绩。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以先进为榜样,自觉践行伟大抗疫精神,使之转化为推动泰安各项事业发展的强大力量。

  会见中,姜英佩戴着金灿灿的奖章,激动地分享了参加全国表彰大会的感悟。她说,荣誉不只属于她个人,更属于泰安所有抗疫工作者。她将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努力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为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决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