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委网信办举办网络安全宣传周有奖知识竞答活动

2020-09-15 15:4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5日讯 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于9月14日至20日在全国统一开展,本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信息时代,网络已经走进了千家万户,随之而来的网络安全问题也越发重要。为了让更多的网友了解安全上网知识,中共泰安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发出网络有奖互动答题活动,通过手机在线答题,红包抽奖的方式,引导市民网友学习网络安全知识。

(长按扫码参与答题)

  活动规则

  1、活动时间:2020年9月14日至9月20日。

  2、每次答题,系统将从题库中随机抽取10道单选题,作答完毕即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

  3.中奖后,您的微信将会收到由系统发送的奖金信息,请务必在24小时内打开并领取,否则将视为弃权。

  4.中奖的用户需微信实名认证才能收到奖金。

  让我们携起手来

  共同维护网络安全活动马上开始,快召集大家赶快参加吧。(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