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组织开展2020年全国“质量月”现场宣传咨询服务活动

2020-09-16 10:1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6日讯(记者 张明振 实习生 杨卓 通讯员 王宗琮) 金秋九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全国“质量月”活动,为深入宣传全市质量品牌建设成效,进一步丰富“质量月”活动,营造高质量发展氛围,9月16日上午,泰安市在万达北广场举办主题为“文明诚信经营 质量服务民生 建设质量强市”的2020年全市“质量月”现场宣传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由泰安市质量强市工作领导小组主办,泰安市市场监管局、泰山区人民政府承办。泰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质量强市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成丽,泰安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田萌出席活动。泰安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京洲,市发展改革委、市科技局、市工信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商务局等主要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了活动,各区市场监管局分管领导参加现场活动和高端品牌培育企业参加了宣传活动。

  泰安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京洲代表质量强市办通报了全市质量品牌建设情况和“质量月”活动开展情况;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田萌宣读了2020年山东省高端品牌培育企业名单,并为获奖企业颁发牌匾;工业企业、服务企业和文明诚信单位代表发出高质量发展和文明诚信倡议,引导各类企业文明诚信经营,营造良好的放心消费氛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成丽宣布“质量月”现场宣传活动正式启动。

  在活动现场,设立宣传展板、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和现场产品(视频)展示等形式,广泛宣传全市质量强市、质量提升、品牌建设、公共服务政策和企业产品技术创新等成果;开展有机产品认证的宣传,让群众进一步了解守护绿水青山、共享绿色生活的重要意义;还组织眼镜店开展免费检测维修服务活动。同时,设立了举报投诉台受理群众产品质量投诉举报,为群众进行维权;设立咨询服务台为群众讲解质量品牌、执法打假和消费维权等方面的政策规定,为群众解疑释惑,解答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本次活动,共制作展板60余块,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接受群众服务200余人次。本次活动受到社会和群众的广泛赞誉,营造了全社会追求质量、崇尚质量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张斌